我尝试不去在意任何事情,但我意识到我做不到。

【彰剑】论坛管理员们的日常生活(1)

*老早就想开的坑了

*就是说如果再这样写论坛体,感觉要被掏空了

*片段日常,满一千字就发

*前文是这个:论坛管理员的某次出行 

*总之是论坛管理员剑悟和求助不用996世界观的彰人

*在出现其他世界观之前默认各种称呼都指他俩,后续出现了其他世界观的再区分


(1)

总之圣彰人是被迫住在了这个有永恒核心的遗迹里面,然而最现实的问题立刻冒了出来:吃饭。

“咕。”一声肚子的咕噜表达了圣彰人对于立刻赶鸭子上架的抗议,接着就看到了剑悟的懵逼:

“啊我忘了彰人是要吃饭的,我想想怎么办……”

“你可以开个口让我出去到城市里面吃东西,这对你来说不难吧?”

“说得对,但你有钱吗?”

“……”圣彰人沉默良久,再次开口提问,“你多久没出去了?”

“我没数。”

“日历也无?”

“对。”

(2)

为了确保和外界没有完全脱节,圣彰人还是让剑悟把他放了出去。

至少人类还在,科技也还没到过于离谱的程度,看起来自己使用自己渊博的学识还是可以挣点钱的。

但是现在不太行。圣彰人想了半天最后只能去野地里采摘野生水果蔬菜,哦,可能还有蘑菇。

水果还行,至少花花绿绿的还是可以认出来,但是野菜和蘑菇这种东西就完全超出常识的部分了。

我可以使用海帕枪打猎吗?圣彰人若有所思:也许下次可以试试?

这种识别野生植物的事情果然还是应该要交给专业人士来吧。圣彰人随便摘了些自己觉得无害可食用的植物带了回去。

(3)

“……”

“……”

“我没什么意见,反正我都能吃一点,但你能不能找点你能吃的?”

“我又不认识那些植物——你以前不是植物学家吗?你之前怎么吃饭的?”圣彰人发现了华点。

“我没吃饭啊?要是吃饭的话这里至少有口锅才行吧。”剑悟指着旁边空空如也的遗迹。

“那你怎么活下来的?”难以置信。

“喏,靠这个。”剑悟努努嘴,示意圣彰人看向永恒核心,“永恒核心会给我提供活动的能量,被它同化了之后这点还算不赖。”

“真没人性。”圣彰人小声吐槽了一句,“你又不能出去,那你有什么办法指导我采摘野菜吗?”

“这个可以。”

(4)

“轻点!不要连根拔起啊!”

“掐尖儿就行,叶子可以吃,茎杆口感不好。”

“这个蘑菇有毒的,不要靠近。”

……

“啊,这个藤条可以编个篮子装东西,带一点回来吧。”

圣彰人突然觉得他可以和剑悟开一栏“荒野求生”或者什么“鉴定野外热门植物”的节目,保证火爆,这样就有钱去买食材和厨具了。

(5)

遗迹里并没有锅子这样的容器,对于食材的烹饪方式只有原始而又蛮荒的方式:烧烤。

感谢圣彰人至少带了打火机,还有杰顿的密钥。

“一兆度火球来烤蔬菜是不是太奢侈了?”

“其实只有能打破玻璃的强度,大概。”圣彰人生起火堆,把串好的蔬菜架在上面。

圣彰人发现了显而易见的问题:这里没有调料。

原汁原味的烧烤应该会很寡淡,但是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尝尝?”圣彰人把一串蔬菜递给剑悟。

看着剑悟面不改色地吃了下去,圣彰人也拿了一串,刚接触嘴唇就被烫到了,条件反射一般拿得远远的,接着又拿到嘴边吹。

“你是石头做的吗?这么烫的东西吃下去都没有反应吗?!”

“诶?!”剑悟疑惑地盯着彰人,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现在好像有点感觉了。”

“你的反射弧也太长了吧!”

(tbc.)

===================================

理论上全是日常不怎么带可能的主线?

彩蛋和隐藏结局借鉴了一下群友之前的口嗨,后者依然付费解锁(注意一下我把糖果也换到了彩蛋解锁档……)或者走爱发电包月解锁所有隐藏结局

随性更新,来点评论点梗(?)

评论(4)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