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试不去在意任何事情,但我意识到我做不到。

6月份的爱发电感谢名单也出来了,和上个月基本持平?也达到了20个人赞助的目标,在爱发电开通了付费可加入的电圈,大家可以在里面发帖交流,有什么想看的东西都可以跟我说哦~

最近也在尝试各种各样的东西,比如制作微信表情包啊画简笔画啊之类的,其中也包括这次新在爱发电上架的商品:“何以解惑”。

听起来比较玄乎,实际上是通过周易进行算卦解答提问者的疑问。

虽然会很冗长,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有些事情还是需要讲清楚:

1.算卦并不绝对准确,只是一个参考,请理性看待算卦的结果,如果只是为了得到一个好的卦象和耳顺的言语,请三思;

2.本人算卦的原则:

①不疑不占

②不义不占

③不诚不占

具体要求也不想多说,大家自由心证。如果不确定是否符合要求,可以私信问我。

3.关于具体产品型号区别:

①简易数字卦:由求问者提供问题,并在思考提问问题的情况下随机报出三个三位数作为起卦依据得到卦象爻辞进行解卦。

②掷钱起卦法:由求问者提供问题,由我这边通过掷钱法进行起卦和解卦。

③程序起卦:由求问者提供问题,由我这边通过代码程序生成卦象和爻辞进行解卦。

注:三种型号只是起卦方式不同,如果拿不准的话个人推荐选择第一种方式进行起卦。

4.最终解卦结果会通过爱发电的私信发送,时间不定,还请稍安勿躁。

最后还是惯例使用lofter的抓人功能:关注我+评论该条,抽一个人送“何以解惑”的体验兑换码。如果确实有帮到你的话,也希望可以小小宣传一下?谢谢大家!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