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试不去在意任何事情,但我意识到我做不到。

2月确实停更了,虽然中间也有为提醒大家购买合志口嗨一些脑洞,不过确实比较怠惰——而一旦怠惰起来感觉就很难恢复之前更新的状态了。

虽然事先有说明,但是还是有粉丝2月份赞助了,也先在这里谢谢大家🙏

说一下三月份的理想更新状态和初版安排:周更正常短篇一发完内容,露露耶恢复更新,工作日论坛体随机掉落。

至于实际的情况……苦笑,只能听天由命了。

总之露露耶如果推迟更新,会把内容在爱发电那边私信发给大家,不管上月赞助是否到期:如2月15日赞助的粉丝,3月15号到期,露露耶25号更新,那么本月还是会通过私信收到本月抢先更新的内容。

这个是为了规避为了抢先看包月结果实际上没有赶上时间和延期更新的一个补偿。

同时的话,也有在考虑一些原创的内容?这部分我初步想了两个方案:一个是在lofter直接发出一部分原创摸鱼片段然后引流到爱发电的原创档位;一个是考虑给长期赞助,初步定在三个月以及以上的,正在赞助的粉丝私信发送一些原创摸鱼的试阅,感兴趣的可以发电原创档位看更多内容。

不过一些摸鱼其实也会在QQ空间发……总之大概等如果原创连载真的开起来了之后可能会好一些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