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试不去在意任何事情,但我意识到我做不到。

【彰剑论坛体】我真的不想再吃蛋类料理了(上)

*依然是多维度世界连通论坛体

*关于剑悟很喜欢吃蛋类食物也只擅长做蛋类料理那些事

*群里的口嗨 ,挺有意思的就顺手写了算了


1L【楼主】

如题,我觉得我蛋快吃吐了

2L

楼主细说

3L【楼主】

我单知道真中剑悟喜欢吃蛋类食物,但我没想到他只擅长做这个,然后我一个月桌上蛋类食物没重样子,然而我真的腻了

4L

楼主我觉得你不是来抱怨的,是来炫耀的

5L

要是我家剑悟能给我做一个月不重样的饭,我睡着了都能笑醒了

6L

楼上是什么彰人,不会是每天晚上拉面一库贼吧

7L

然后还每次都是酱油拉面,多放酱油

8L

草,给孩子吃点好的吧

9L

没有没有,他只会做玉子烧

10L

楼主请务必把食谱在楼里分享一份,我想学

11L

10L是打算学了做给剑悟吃吗?

12L【楼主】

诶?可是都是剑悟做的,我不知道具体的步骤,不过我可以给你们一份菜单你们自己去搜教程做

13L

好耶谢谢楼主!

14L

让我看看是什么样的菜单能够一个月不重样【让我看看.jpg】

15L

我开始期待了,先马后看

16L

去我的收藏夹吃灰吧!

17L

一直在收藏,从未实践过是吧

18L

照你们这样说,楼主根本就没有发菜谱的意义啊

19L

楼主别理他们,我是真的很想要份你家的菜谱

20L

楼上是10L吗?

21L

楼主呢,菜谱怎么还没出来?

22L

报个菜名也行啊

23L【楼主】

我找找,要现场给大家做一个菜单的话需要时间,请大家稍安勿躁。

24L

猜你喜欢: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锦、卤子鹅、卤虾、烩虾、炝虾仁儿、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烩鸭腰儿、烩鸭条儿、清拌鸭丝儿、黄心管儿、焖白鳝、焖黄鳝、豆鼓鲇鱼、锅烧鲇鱼、烀皮甲鱼、锅烧鲤鱼、抓炒鲤鱼、软炸里脊、软炸鸡、什锦套肠、麻酥油卷儿、熘鲜蘑、熘鱼脯儿、熘鱼片儿、熘鱼肚儿、醋熘肉片儿、熘白蘑、烩三鲜、炒银鱼、烩鳗鱼、清蒸火腿、炒白虾、炝青蛤、炒面鱼、炝芦笋、芙蓉燕菜、炒肝尖儿、南炒肝关儿、油爆肚仁儿、汤爆肚领儿、炒金丝、烩银丝、糖熘饹炸儿、糖熘荸荠、蜜丝山药、拔丝鲜桃、熘南贝、炒南贝、烩鸭丝、烩散丹、清蒸鸡、黄焖鸡、大炒鸡、熘碎鸡、香酥鸡,炒鸡丁儿、熘鸡块儿、三鲜丁儿、八宝丁儿、清蒸玉兰片、炒虾仁儿、炒腰花儿、炒蹄筋儿、锅烧海参、锅烧白菜、炸海耳、浇田鸡、桂花翅子、清蒸翅子、炸飞禽、炸葱、炸排骨、烩鸡肠肚儿、烩南荠、盐水肘花儿,拌瓤子、燉吊子、锅烧猪蹄儿、烧鸳鸯、烧百合、烧苹果、酿果藕、酿江米、炒螃蟹

25L

楼上去网上复制辛苦了,但是有蛋吗?

26L

番茄炒蛋?

27L

酱油拌饭?

28L

加个蛋混入酱油拌饭吃,好!

29L

蛋那么好吃为什么楼主会腻啊?而且一个月都不重样,你这福气不要可以给我

30L

可恶,我也想吃剑悟亲手做的料理!

31L

楼上你真的是馋剑悟的手艺吗,你那是馋人家身子

32L

我就馋怎么了,我就问在座的各位谁不馋?

33L

彰人不馋,因为人家有剑悟,只有我们这种惨兮兮的路人才馋

34L【楼主】

【图文并茂的第一周料理菜单.jpg】

来了来了,刚才找图花了好久,顺便给大家写了点食物味道测评

35L

楼主,我的超人

36L

楼主,我的超人

37L

楼主,我的超人

38L

楼主,我的超人

39L

楼主,我觉得你在炫耀并且我有证据,你就是让我更馋剑悟悟做的的料理了

40L

我觉得楼主可以再开一个生活分享帖,题目我都想好了

41L

就叫“彰人家今天的饭”

42L

我好像发现楼主不想吃蛋类料理的原因了:楼主觉得有点腥

43L

可能需要加点料酒去腥

44L【楼主】

【图文并茂的第二周料理菜单.jpg】

第二弹也来了

45L

楼主求教摆盘技巧!

46L

有煎蛋教程吗?我不太会翻面,每次翻面都会戳破

47L

我建议管理员在日常下细分再开一个烹饪专区让大家交流分享厨艺,有什么菜式我非常建议大家分享要点

48L

复议

49L

复议

50L

复议

(未完)

评论(3)
热度(1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