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试不去在意任何事情,但我意识到我做不到。

【彰剑论坛体】盘点我家剑悟战斗时整的那些花活儿(1)

*楼主是之前美食帖里说自家剑悟很会整花活的那个彰人

*依然是多世界连通设定

*总之如果有机会大概会写单元剧正文

*虽然大概率不会


1L【楼主】

大家好,我是之前那个说自家剑悟战斗的时候整了很多花活儿的彰人,看大家都想知道具体内容所以就来跟大家分享盘点一下,看了版规这样分享是可以的,那我就不客气了

2L

前排!

3L

好耶!新的快乐源泉!

4L【楼主】

因为我们世界已经趋于和平,新的精英胜利队成员也已经接替了我们的职责,所以我们现在在负责星际探索,只要有空的话我就会给大家更新

5L

楼主好耶!希望不要断更

6L

楼主的世界现在是在走戴卡的副本吗?

7L

不是德凯吗?

8L

叫法不一样但都是一个奥就行

9L【楼主】

【特利迦使用护盾弹反将怪兽的攻击打在了它自己身上的动图.GIF】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致命打鸡吗这是

11L

怪兽:我大意了,没有闪

12L

这怪兽不是加佐特我不是很赞同

13L【楼主】

【剑悟在精英胜利队里操作着游戏手柄和七濑日葵一起玩弹幕游戏打屏幕里面的达达.JPG】

14L

好家伙,七濑操作飞机剑悟操作特利迦?

15L

道理我都懂,但是剑悟是怎么把特利迦送到网线而自己在外面的?

16L

别问,问就是万能的彰人

17L【楼主】

回15L,是剑悟把自己的密钥里的光转化为数据送到程序软件里面然后自己远程操作,但是之前测试这个方案的可行性的时候发现vr方式不太方便,而且他动作太大,所以我就给他弄了个游戏手柄改成了游戏手动操作

18L

搓大招是哪个键?不会还得攒红怒吧

19L

切形态呢?会突然暂停游戏三选一吗?

20L

如果游戏出了请务必在论坛里分享一下,我也想体验操作特利迦的乐趣

21L

楼上你随便找个RPG游戏捏个特利迦不就好了

22L

手动操作,全让我来

23L

楼主,特利迦的密钥数据是不是意味着特利迦的光可以转化为数据?也就是说特利迦也可以变成数据奥

24L【楼主】

这个我不太清楚,我只是提取了一部分光能量转化成数据写入游戏杀毒程序,后来也没有继续研究这个

25L【楼主】

但是这个确实后来有开发出来让大家在游戏厅玩

【游戏厅里的特利迦格斗游戏机.JPG】

26L

回23L,是可以的,可以让特利迦数据化,但当时是参考了艾克斯奥特曼的方式

27L

我是23L,楼上细说,我们这边没有外来奥

28L

你看看这个:游戏作弊会有奥特曼顺着网线过来打人哦 

29L

哈哈哈哈哈,游戏作弊会有奥特曼过来打人

30L【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看到了,那我必须要祭出这张图了:

【遥辉和剑悟在小白屋里交流变身器的时候剑悟热情邀请遥辉上手操作结果没掰开发出了哉佩利敖光线打到了泽塔的jio.JPG】

31L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泽塔是逃不过被打jio的命运了吗?

32L

来嘛,叫你穿个豆豆鞋到处跑

33L

救命怎么这么逗啊!

34L

圣彰人你在干什么,你难道就这样看着吗?

35L

世界名画:《圣彰人在拍照》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决定了我就在这儿住下了

37L

每天一遍,抑郁不见

38L

楼主为什么前期这么欢乐啊!想想我那边,不说了,麻

39L

“这是谁?”

“特利迦奥特曼的人间体真中剑悟”

“旁边的呢?”

“夏川遥辉,泽塔奥特曼的人间体”

“后面那位呢?”

“泽塔奥特曼”

“圣彰人在哪儿?”

“圣彰人在拍照”

40L

23333苏联笑话永不过时

41L

你们人间体就这么喜欢玩对方的变身器吗?万一变身了怎么办?!

42L

但是泽塔升华器确实很好玩(诚实)

43L

但是泽塔升华器确实很好玩(诚实)

44L

但是泽塔升华器确实很好玩(诚实)

45L

然而遥辉接下来就要玩胜利神光棒了

46L

这玩意可比泽塔升华器好使多了!

47L

就是得掰一下

48L

不然就会被自己的光线打jio

49L

希望泽塔不会梅开二度

50L

楼上梅开二度是什么魔鬼

(未完)

===================================

乌拉,是新论坛体!只要我开坑够多够快就没有人知道我开了多哪些没填(bushi)

评论(10)
热度(21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