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试不去在意任何事情,但我意识到我做不到。

那天我们仍不确定叶教官和许教官发生了什么

*教官叶,教官蓝
*点梗文
*一发完

许博远坐在一边看着眼前的学生在烈日下站军姿,一边在阴凉处喝着水,看上去很悠哉。
这是军训中教官最容易拉仇恨的方式,而且很稳。
如果只是这样,大概学生在解放以后就会如饥似渴地扑向水而暂时忘记教官,但为什么这个时候……
比烈日更闪瞎眼睛的,是叶修和许博远发出的光。兴欣连和蓝雨连的学生都这么想。
“呦,蓝河,你们班也在站军姿啊,来来来兴欣的过来一起站啊,我休息会儿抽个烟。”在指挥着兴欣的同学们站好以后叶修也加入了拉仇恨的队伍。
坐下,然后熟练地从军服口袋里面掏出烟盒,叼着,点燃,吸一口,吐气,呼——瞬间烟雾缭绕,快活似神仙。
站在前排的同学们立刻受到了烟雾的侵袭,有的闭上眼睛试图眼不见为净;有的则忍不住咳嗽起来,但又试图稳住自己的军姿;有的则面部开始丰富的运动来驱散烟雾。
注意到学生的群魔乱舞蓝河用手肘小心推了推叶修:“前辈……你别抽烟了,影响身体健康。”
许教官你真是天使!前排同学眼中许博远身上仿佛闪着仁爱的光芒。
不过他们显然还是太嫩了。只见叶修朝许博远呼出一口气,后面的事情嘛……根据前排同学所说,应该是亲了。
“绝对是亲了!”非常笃定。
“反正我只看到叶教官把脸凑到许教官旁边了。”不敢肯定。
“啊啊啊该死的烟雾!”怨天尤人。
“应该带手机照下来的。”追悔莫及。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