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试不去在意任何事情,但我意识到我做不到。

蓝雨训练营日常第二弹:黄少天生贺

*第一人称,训练营成员视角
*黄少天生日背景

看着训练营成员的群里的消息,我才恍然意识到今天是黄少天大神的生日。
群里在激烈地讨论要送剑圣大大什么礼物:
“秋葵?”
“楼上你今天是打算被文字泡淹没么?”
“我准备了橡皮章!我自己刻的剑圣大大的英姿!”
……
我忽然灵光一闪,敲上一行字:
话说你们觉得是黄少天是更像皮卡丘还是更像小黄人?
“小黄人。”
“小黄人+1,皮卡丘太安静。”
“小黄人+2”
“小黄人+3”
……+10086
训练营的群的消息我还没看完呢,另外一边小窗就来了,是卢瀚文。
“姐姐,今天是黄少天前辈的生日,你说我送他什么礼物好呢?”
“皮卡丘睡衣?”我觉得不能撞梗啊。
“那个宋晓前辈打算送。”
“皮卡丘公仔?”
“徐景熙前辈送了……”
“皮卡……算了你送小黄人的睡衣吧。”
“或者小黄人的背带裤也可以啊。”我又加了一句。
“谢谢姐姐!”
“不谢。”
关掉聊天窗口,我开始今天的训练。忽然我一抬头,看见门外来来往往的都是搬着纸箱子的人。
都是邮寄过来的礼物吧。我这么想着。
中午在蓝雨的食堂吃饭,食堂大妈很贴心地做了一个大蛋糕来给黄少天庆生,我们训练营的成员围成一圈,一起给寿星唱生日快乐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本来我是想回家过生日的后来一想在蓝雨还有你们,人多热闹些,而且其他战队的都只会往蓝雨送礼物我要是不在说不定就要错过好多礼物呢……”吹完蜡烛许完愿望黄少天又开始滔滔不绝。
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拆礼物环节了。
“S市寄来的包裹,轮回的。”黄少天拆开第一个包裹,我们好奇地凑上去围观:里面分了几个礼物盒,一一被打开,分别是六个核桃,那么大圆筒,印着荣耀logo的抱枕。
“噗轮回这送的也太有特色了吧,不过那么大圆筒和六个核桃你们是来搞笑的吗?一看就知道是周泽楷和孙翔送的,咦咦咦队长这个那么大圆筒好像比那天小卢在麦当劳里面买的还大啊。”
听黄少天这么一说我才仔细观察了一下盒子里的真·那么大圆筒。的确是大了那么一圈。
“再看看这个。”黄少天又拆了一个很长的盒子,在打开的一瞬间,我注意到徐景熙捂住了卢瀚文的眼睛:“小孩子不要看。”
什么东西?这欲盖弥彰的举动更激起了我们的好奇心,许多人都挤了过去,然后鼓掌。
等身大抱枕,上面印着喻文州。
应该是戴妍琦送的吧……我觉得。
转头看喻队,脸上依然是笑容,只是怎么就觉得心里很黑呢?
又拆了几个粉丝送的礼物,这还算比较正常的,都是一些和蓝雨相关的周边,比如印着蓝雨logo的饭盒,粉丝自己画的贺图什么的。
“这个,应该是张佳乐送的。”黄少天拿出一盆多肉。
“我说张新杰大神不会给剑圣大大送个钟吧。”旁边的某人吐槽。
“我觉得应该不会。”
霸图送的东西都还比较正常,然后就是兴欣了。
一个文字泡形状的抱枕,剩下的……都是一包包的榨菜。
“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当时去帮你刷个副本你就只给我一包榨菜,现在又给我寄一箱榨菜过来,有本事竞技场走起pkpkpkpk啊!”
除了喻文州,大家都是一脸懵逼的。
注意到我们的表情,黄少天赶紧尴尬地咳嗽几声:“没什么,没什么,我们拆微草的包裹。”
胖大海,西瓜霜,金嗓子,槟榔……
“靠!王杰希真以为他们微草是药房啊!送这么多喉片——还有?”
北京烤鸭。
这个组合……可能是魔术师的脑回路比较清奇吧。
“黄少,闭上眼睛,队长说要给你一个惊喜。”郑轩朝我们点头,大家纷纷把小黄人的公仔拿了出来。
我知道上下其手不能这么用,但眼前的场景我只能想到这个词。
卢瀚文拿出背带裤,剩下的几个人给黄少天换上,然后给他套上大型小黄人的衣服。
还是你们会玩,我真的服了。
那天训练结束,回去我的脑子里一直回响的都是小黄人唱的歌……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