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试不去在意任何事情,但我意识到我做不到。

【彰剑论坛体】三千万年后我竟成了怪兽训练师(2)

*想不到作为黑特人间体的彰人和本尊的剑悟竟然有返场的一天

*甚至还有了固马“剑悟不要偷偷玩我终端”

*多世界连通设定,双人共号,会用回帖后自带的小尾巴区别是谁回的帖

*一时兴起的脑洞,随缘更后续

*于是我又来填坑了


51L

要要要,送上门的黑特谁不要啊

52L

想问你们这样搞研究,TPU知道吗?

53L

精英胜利队其他人怎么说?

54L 【楼主】剑悟不要偷偷玩我终端

知道的,不过看起来他们对于使用怪兽去对付怪兽还存在着顾虑

——彰人

55L【楼主】剑悟不要偷偷玩我终端

但是就目前的技术力来看,要复原一只巨型怪兽并不现实

——彰人

56L 

建议试试虚拟电子怪兽?

57L

坏了,这下真成Xio了

58L

想象不出来剑悟穿着实验服然后给大家拿着怪兽软胶介绍过家家的场景

59L

【太怪了,再看一眼.jpg】

60L

确定这是你们的副业吧,别把防卫队的本职工作忘了

61L【楼主】剑悟不要偷偷玩我终端

没有,我们有在好好保护地球

——剑悟

62L

我们?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jpg】

63L

所以你们变身还是奥特合体吗?双人组合技

64L

好问题,我补完之前的帖子之后现在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65L

所以你们到底是一起变还是轮流换班

66L

好问题,但我选钝角

67L

表达了剑悟的思乡之情?

68L

“特利迦,你就这么喜欢人类吗?”

69L

串台了串台了

70L

将怪兽数据化是可行的吗?

【彰人震惊.jpg】

71L

回楼上,是可行的,艾克斯奥特曼有这个能力将怪兽数据化,是用的特殊的光线

72L

那可以去哪找到艾克斯奥特曼的能量数据呢?

73L

你们那边泽塔和遥辉有没有来过,到时候你记得把他的勋章都扫描一遍,里面有艾克斯的

74L

【不敢说话.jpg】

75L【楼主】剑悟不要偷偷玩我终端

原来是有专门的技能可以数据化吗?剑悟你会吗?

——彰人

76L【楼主】剑悟不要偷偷玩我终端

不会

——剑悟

77L

……

78L

……

79L

就是说你们明明在一块,为什么还要在论坛上对话啊

80L

你不懂,小情侣的情趣罢了

81L

你不懂,小情侣的情趣罢了

82L

所以你们俩到底是怎么变身的

83L

同问,不要岔开话题

84L【楼主】剑悟不要偷偷玩我终端

先剑悟变回黑暗特利迦战斗,如果他不行了或者需要特殊处理的怪兽,我再来上号操作

——彰人

85L

听起来好复杂

86L

确实,所以你们俩的变身器是情侣款?

87L【楼主】剑悟不要偷偷玩我终端

不是

——彰人

88L【楼主】剑悟不要偷偷玩我终端

是的

——剑悟

89L

???

90L

???

91L

???

92L

你们为什么这个意见也能相左啊?难道你们说的变身器不是同一个?

93L

建议直接把图端上来

94L

复议,无图无真相

95L【楼主】剑悟不要偷偷玩我终端

你们要的图:

【两把展开光翼的变身器,一黑一白,一看就是特利迦和黑暗特利迦的变身器.jpg】

——剑悟

9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好想笑

97L

这……你说算情侣变身器吧,但这就是代哥换色重涂的阴谋,但你说不算吧,又好像哪里都不对

98L

建议广义地理解

99L

爬完之前自闭少年的楼了,感觉比起怪兽训练师,我更在意的是另外一件事

100L

楼主,额我是指剑悟,你有想过复活卡尔蜜拉和达贡吗?

(tbc.)

====================================

好久没写这个的后续了,有点手生。

隐藏结局是彰人给剑悟变身器的相关内容,彩蛋是试阅。

还是保持前三章的隐藏都是糖果解锁,后面会变成奶茶解锁。

隐藏结局还是付费打赏解锁,或者走同名爱发电赞助解锁所有隐藏结局(具体优惠福利见爱发电账号置顶,虽然挺长的……)

慢慢复建中……合志打完样没问题这两天就会让工作室那边联系印厂开始下印了,会多印一些(应该不会超过十本?)防止退换,最后的余本看是再上通贩还是怎么安排,有在考虑去不去cp29,但老实说我不确定我能不能搞到游客票orz

提前祝大家三八妇女节快乐。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