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试不去在意任何事情,但我意识到我做不到。

【彰剑】论坛管理员们的日常生活(2)

*老早就想开的坑了

*就是说如果再这样写论坛体,感觉要被掏空了

*片段日常,满一千字就发

*前文是这个: 记论坛管理员的一次出行 

*总之是论坛管理员剑悟和求助不用996世界观的彰人

*在出现其他世界观之前默认各种称呼都指他俩,后续出现了其他世界观的再区分


(6)

吃完晚饭后的洗漱倒没有那么麻烦,剑悟本打算直接对圣彰人使用清洁的术法,圣彰人决定还是去周围找处水源洗个澡,反正荒郊野外的也没人发现。

赞美现代科技,说什么也得先挣钱改善一下生活环境。圣彰人浑身湿漉漉地回到遗迹,剑悟出于某种人道主义关怀给了他一条绣着精美纹饰的浴袍。

所以说这家伙完全可以变出日常起居需要的东西吧!让我这么奔波就是在演我吧?是吧?!圣彰人穿上宽大的浴袍,在旁边整理自己换下来的队服。

“你的那套呢?丢了?”

“留是留着,就是不太穿。”

“我们两个的尺寸应该差不多,可能之后要借你的穿一下应急。”

“可以。”

(7)

桌椅床这种像样的家具是没法指望的,剑悟只用旁边的砖石垒了一个简易的石桌石凳,至于床这种东西,剑悟直接当面给他劈了块板铺在地上。

“你能多变一些衣服出来的,对吧?”圣彰人疯狂暗示。

“彰人你是怕冷吗?这个衣服别看它轻薄,冬暖夏凉的。”

“……我是说多垫一些床睡着没有那么硬!”

(8)

“你能把灯关——额把亮度调低一点吗?我睡不着。”圣彰人刚闭上眼睛,炽热的光就照亮眼皮完全毫无困意。

“那是永恒核心,我没有办法调整它的亮度,你要不换个地方睡?”剑悟说做就做,把圣彰人睡的床挪移到了背光处,虽然不亮了但是周围传来了服务器彻夜运转的嗡鸣声。

圣彰人心情复杂地盯着剑悟,刚才移动的动静太大他已经毫无睡意,宛若蚊蚋的声音也让他想起这里荒郊野外会不会有蚊虫的现实。

“人类真的好麻烦。”轻声叹息后,剑悟朝那些服务器挥挥手,那些声音似乎是被阻挡了,减弱了很多,“能睡觉了吗?你不会还要我给你讲睡前故事吧?”

“不用了,我又不是小孩子。还有,谢谢你愿意为我做这么多。”圣彰人道谢后闭上眼睛进入梦乡。

剑悟低声说了些什么,他没有听见。

(9)

“你原来会做饭的吗?”翌日,圣彰人起床后看到了旁边石桌上的煎蛋,卖相看起来还不错。

“论坛里有人分享,就试着做了做。”剑悟手边还开着论坛网站的光屏,“蛋是去农舍用布料换的。”

“还是没有佐料吗?”圣彰人咬破煎蛋,本该是溏心蛋的蛋黄没有什么味道,“不对,你既然可以用布料换食物,为什么不换点别的?”

“一时没想起来……”

圣彰人无言以对。

(10)

“我觉得应该先改善我们的生活品质再开始工作。”圣彰人义正辞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一直在工作哦彰人,是你还没有开始工作。”

“维护论坛吗?还有检查违规发言?还有别的吗?”

“当然有,而且很重要。”剑悟把彰人拉到控制台前,“是很重要的,大家所在世界的信息。”

“你记录这些干什么?不对,这个论坛有定位的能力?”

“暂时还不能精准定位,这也是为什么到现在跨次元快递也不能发的原因。”

“原来你真的有想过考虑开通次元快递的业务吗……”

“是的,然后我就想招点彰人来一起开发,但是大家都很忙嘛,嘿嘿,你懂的。”剑悟露出一个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容,“抱歉啊,擅自救你是出于这样的私心,能帮我一起开发这个功能吗?”

(tbc.)

===================================

付费打赏解锁隐藏结局看剑悟给彰人讲睡前故事(bushi)或者走同名爱发电包月解锁

评论(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